close

2016.05.02 

離開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當初滿懷熱情踏入職場的我,沒過多久,熱情就被一堆無奈吹熄

這些無聊事就先不提

 

一年半的工程師生活 無法用三言兩語來形容

還好

認識了好多好同事,有些更變成朋友,陪我到處玩到處北爛,給我很多力量,有你們真好!

還好

家人、朋友雖然會有一些小擔心,但是都很支持我的決定

 

曾經想了很多很多 

夜深人靜 孤枕難眠

害怕自己下這樣的決定是不是一種錯誤

害怕東 害怕西 害怕害怕

 

不去不會死 只是心中會一直存有遺憾

 

還好

我還有這個夢

想出去走走,多看看這個世界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dfrom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